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广州世聚云贸进出口有限公司

进口天然非转基因葵花籽油

公司动态
  • 暂无动态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陈小姐
  • 电话:
  • 邮件: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俄罗斯原装进口Divnoe蒂威诺葵花籽油
俄罗斯原装进口Divnoe蒂威诺葵花籽油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066俄罗斯原装进口Divnoe蒂威诺葵花籽油 
品牌: Divnoe蒂威诺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4-10-30 13:13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Divnoe蒂威诺葵花籽油是俄罗斯原装原瓶进口的天然非转基因食用油。其颜色金黄,澄清透明,气味清香,饱含多不饱和脂肪酸和单不饱和脂肪酸,是天然高质量的精炼纯葵花籽油。Divnoe蒂威诺葵花籽油富含亚油酸,天然维E,更易于人体吸收,助于人体发育,是和提高新陈代谢、提高机体免疫力的一级品质油。满足人们对营养、健康的要求。
葵花籽油的与作用:
1. 葵花籽富含不饱和脂肪酸、蛋白质、钾、磷、铁、钙、镁元素,维生素A、维生素B1、维生素Bz、维生素E、维生素P的含量也很高。
2.葵花籽还富含维生素B1、维生素E,可安定情绪,防止细胞衰老,预防成人疾病,治疗,增强记忆力,对、和神经衰弱有一定的预防。
3.葵花籽还有调节脑细胞代谢,改善其抑制机能的作用,故可用于催眠。
4.葵花籽富含丰富的铁、锌、锰等元素使葵花子具有预防的作用。
5.葵花籽富含不饱和脂肪酸,可降低,有助于防治、、冠心病。
营养目标:
1.绿色、天然、健康
烹饪时可以保留天然食品风味。
2.富含亚油酸
有助于减低、、高脂和有助于防治心脑血管疾病、等“富贵病”
3.富含维生素E
长期食用可以延缓衰老,使肌肤润泽油弹性,达到由外到内的自然效果。
4.含微量植物醇和磷脂
具有清淡、开胃、润肺、补虚、、等,不含。
5.葵香淡雅自然爽口
俄罗斯进口葵花籽油色泽金黄,澄清透明。拌、炒、煎、炸均宜,色味诱人,不油腻,口感特佳。
产品特色: 
1.高
油酸含量使油脂的冒烟点较高、油不易变质、适合中高温煎煮烹调;
2.选取葵花籽经过三重过滤低温压榨而成、保证不含重金属污染、农药残留 ;
3.不添加人工添加物、色素及防腐剂。
4.产品含有丰富的
不饱和脂肪酸——亚油酸linoleic acid,简称LA)。亚油酸是人体必需的omega-6系不饱和脂肪酸,对于调节人体的生理机能,促进人体生长发育、预防人体疾病等有重要作用。研究发现:亚油酸能与人体中的结合,生成低溶点脂类物质,降低血液中的含量,软化血管,预防和动脉粥样硬化具有明显。
询价单